J

万年冷逆cp洁癖,拆了也不逆,极极少数情况吃互攻//不定期清关注列表//不产出万年潜水//主要出求本相关

首页负能量聚集地看不过去的善用黑名单接受合理的批评和交流拒绝无脑撕逼

原耽: MXTC本人和所有粉的黑——来自18年9月2日凌晨有感
内娱:大众雷点
墙头很多经常爬墙但从不出坑


咒术回战:五左/惠右/不磕美帝
鬼灭之刃:实玄/锖义/炭左
家庭教师:G27/DH/8059/2751/XS
海王:AO/OA
凹凸: 雷安/嘉瑞/雷瑞/不吃雷受和瑞金,不吃帕右
欧美: 福华/DS/蝙超/铁盾/FR
全职: 叶韩/叶周/江周/黄周/王周/all韩/all周/张韩/双叶年上/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小滑冰:勇维
琅琊榜: 苏靖/all靖/歌凯衍生
yys: 晴博/酒茨/茨酒/狗博/荒天
一人之下:张灵玉&青也
灵契: 华熙(漫画版)
黑篮: 青火/黑火/all火
小排球: 及影/日影

关于关注的人以及tag屏蔽的优先性的一些叨叨逼

因为墙头很多会关注很多不同圈的太太,本人的cp萌点很清奇,经常与大众相反,因此屏蔽了很多cp的tag,还因为某些原因屏蔽了一些作品的tag

现在会出现这种情况,我因为A圈(非特指)的cp AB 关注了某个作者/画手,然后某天刷着首页发现了这个太太产出/推荐了B圈(另一个坑)的cp CD的粮,但是在B圈我吃的是DC/或者CE,并且已经在tag屏蔽列表里加上了CD,难道不应该看不到吗?

因为CD的粮并不是MN的粮这种我看不看都无所谓的,对于CD的态度我不是“看不看都行”而是“不想看到”,如果是MN的那我扫一眼直接跳过也OK

我不吃(甚至是讨厌)某个cp或者某作品的粮,并不会因为是我关注的作者/画手产出的就去吃了,难道tag屏蔽(不喜欢的)不应该优先于关注(喜欢的)吗?

我知道有些人说直接不关注该作者/画手或者点不看TA的推荐就行,但是我关注TA确实是因为喜欢TA的某cp/某一部作品相关的粮,不想因为TA产了我不吃的粮就取关_(:зゝ∠)_毕竟大家喜欢的东西跟我完全一样这种情况真的很少,要真的每个有不一样的都取关我大概不剩多少人可以关注了😂

不知道lof可不可以优化一下这种功能,具体解释就是“当我屏蔽了某tag时,就算关注的人发表/推荐了带该tag的作品我也看不到”

PS: 为了防撕,强调一下并没有想干涉我关注的人的爱好的意思,只是单纯就lof的这个功能发表一下看法

真的没有其他人跟我有一样的想法吗😭

评论

热度(6)